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
可免费游览盐湖区部分景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3月2日从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文化旅游方面的优待实惠,日前,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盐湖区双拥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联合印发通知,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持证可免费游览盐湖区部分旅游景点。

日前,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落实“运城文旅大拥军”退役军人等人员旅游优惠宣传活动的通知》。通知规定,享受旅游优惠人员包括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三属”人员、持有部队颁发现役军人家属证件的现役军人家属。持证人在盐湖区范围内游览文化和文物部门归口管理的除文物建筑及遗址类博物馆外的公共博物馆享受免门票优待。实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管理的旅游景区(景点)享受首道门票优待,园内其他收费项目除外。目前可享受优惠的景点(景区)有4A关帝庙景区、4A舜帝陵景区及池盐文化博览园。

近年来,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优待工作,不断探索社会化优待项目,充实优待目录清单,更好顺应、满足广大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