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税警联席会议召开——

深化税警协作 增强工作合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4

运城晚报讯 为严厉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积极营造守法有序的税收环境和经济秩序,3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与运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税警协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301虚开增值税发票案”基本情况,明确了当前联动任务,并就进一步深化税警协作、持续提升精准高效打击合力、加快推进案件查办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多年来,我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中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协同共治,建立完善了案件移送、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联合组织执法行动,在扫黑除恶、打虚打骗等专项工作中深挖细查、严控狠打,有力遏制涉税犯罪蔓延的势头,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会上,双方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和起点,进一步加大深度融合和密切合作,主动作为、互相配合、优势互补,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合力,有效打击震慑重大偷逃抗骗税、虚开发票等涉税违法犯罪行为,为平安运城建设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莉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