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张巍)近日,永济市迎来了2023年首批千人专列旅游团,这是永济市春节后迎来的第一趟旅游专列,也是近年来接待的首个千人以上大型旅游团队。

“王之涣写的《登鹳雀楼》家喻户晓,王实甫写的《西厢记》也是名著。今天来到永济,登了鹳雀楼,身临普救寺,我感受到了这里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在鹳雀楼景区游玩时,游客李立高兴地说。

游客们在导游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上鹳雀楼,尽情感受“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的磅礴气势。在爱情圣地普救寺和道教名山五老峰景区,大家感受千古爱情绝唱,体验五老峰独特的道教人文风情,欣赏美景的同时尽享轻松快乐。

据了解,此次千人旅行团从陕西发车,分批次陆续抵达永济市。今年春节过后,借助文旅复苏的强劲势头,永济市文旅局联合山西鹳雀楼营销管理公司、西安铁路集团、陕西省旅行社协会等多家单位,推进“铁路+旅游”的出行方式,推出多条大唐蒲州黄河文化风情精品游线路,助力永济旅游市场强势复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