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3月1日,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中心城区南风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旨在通过安排部署任务,总结交流经验,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启动仪式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宣读了运城市第四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并组织颁奖,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将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这一主题,重点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

市文明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志愿者发扬雷锋同志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丰富志愿服务内涵,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奉献社会中充实提升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志愿者共同参观了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