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深入涉外企业开展“引才引智”走访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延伸服务触角,为涉外企业和外籍人才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扩大“引才引智”政策措施知晓面,平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于近日深入该县涉外企业开展“引才引智”走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该大队民辅警深入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介绍有关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措施、“引才引智”政策等,了解企业聘用外籍人员及企业员工赴境外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企业员工赴境外活动可能存在的风险作了必要提醒。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相关政策讲解单、告知书,告知企业要自觉做到不聘用“三非”外籍人员,一旦发现“三非”外籍人员要向公安机关举报。此外,还就出入境执法、管理和服务方面工作积极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企互信互动的关系,更好地提升了涉外企业对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水平的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