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近日,市安委办组织启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采取市安委办综合督导检查和各专业委员会、行业牵头单位垂直督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由市安委办组建的7个综合督导组将分片包县,对各行业领域开展全面检查和随机抽查;各专业委员会、行业牵头单位将对各行业各领域进行突击检查。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是县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部署情况,党政领导分片包联、监管部门入企驻矿包保、企业领导带班值守、全员隐患排查治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矿山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推进情况,自然灾害(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自纠情况,各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制订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紧急疏散、事故抢险等应急演练情况。

此外,各专业委员会、行业牵头单位将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根据季节性特点,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着眼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治理安全问题隐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逐条列出重点检查明细,详细制定重点督导内容,严密组织实施。

市安委办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和行业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突出重点、严密实施,严格执法、确保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落实落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