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爱心就医,停车无忧”

运城第一医院院内停车免费

每年为群众让利200余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停车排队、一堵就得等个半小时、出来还要交停车费……这是很多人在医院泊车的闹心经历。然而,在运城第一医院,患者或陪护人员均可在院内免费停车。入门不用排队,出门直接放行,成了广大市民十分惬意的就医体验,同时还为在周边办事的市民提供了方便,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

3月1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运城第一医院门口看到,拦车杆均被高高抬起,车辆井然有序驶入、驶出医院,而且每间隔几米还有一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

门诊大楼内,步履匆匆的薛女士刚挂完号来到就诊区等待医治。就有关停车场免费停车的善举,她表示:“今天是陪爱人一起来的,得知第一医院免费停车,首先感觉非常温馨,再也不用因为就诊排队而考虑停车长短问题,让我们在看病过程中心里更加踏实。”

据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实行免费停放车服务,在推出“爱心就医,停车无忧”计划后,提供了1000余个地面、地下停车位。令人暖心的是,该院想患者所想,为了让大家点对点方便就医,院方将职工的停车位均安排在距离医疗大楼较为偏远的泊车位,让广大群众就近泊车。

在住院部陪护的李先生,对医院免费停车的举动,赞不绝口:“老爸住院有一周了,像我们这种做了手术需要陪床的家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停车费。我粗略算了一下,我们要在医院住1个月,光停车费就可以节省几百元,额外负担减少了,心里的负担也就轻了,对于这样的服务,我非常认可。”

第一医院为何免费停车?院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加入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医疗后,始终践行“医患合一”的服务理念,坚持患者至上,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免费停车就是这一服务理念的体现之一,为的是增加患者就医的暖心爱心体验感。

据了解,有关停车位的管理,该院实行道闸管理和单向通路,并在院区内完善行车路线、增设引导标识,根据来院患者前往门诊、住院部等不同需求,配备足够的工作人员,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或即停即走。仅此一项,该院一年可为就医患者让利200余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