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2

本报讯(记者 付 炎)3月1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以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扣主题主线、融入中心大局,以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和拼搏实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展现新作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选树表彰结出新硕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呈现新亮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实现新突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走出新路子、文明新风培育工作迈出新步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呈现出理想信念教育、核心价值引领、思想道德建设整体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协调联动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冲刺之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坚持从严把关、好中选优,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推荐评选;坚持深化拓展、提质增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延长延伸;坚持凝心聚力、冲刺决战,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好目标;坚持塑造品牌、激发动能,持续深化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单位创建;坚持协同育人、立德树人,重点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坚持典型示范、精神引领,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坚持贴近群众、优化载体,高效推动文明风尚行动和网络文明建设;坚持强化领导、转变作风,持之以恒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基垒台、再立新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