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

协调“放心午餐”进校园 推进“爱心托管”全覆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根据广大家长的需求和教育实情,盐湖区加强分析研判、合力破解难题,于2月25日召开“放心午餐”进校园工作协调会。

“放心午餐”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盐湖区有10余所学校未建设学生食堂或学生食堂供餐能力有限,盐湖区在现有基础上加紧摸清底数,对学校现有食堂餐厅和空置场地情况分类确定标准,为午餐进校园做好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创造条件实施“放心午餐”工程,着力保障学生午餐放心安全、营养健康。要坚持以学校为主体,社会参与,充分利用学校在管理、人员、场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承担中小学生“放心午餐”工作。

会上强调,中小学午餐供餐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