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全代办”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全代办”工作推介企业家座谈会。

“全代办”服务秉持自愿委托、无偿服务、全程跟踪、合法高效的原则,采用预约上门、一窗受理、专人代办、集成服务模式,针对行政审批职权范围内的政务服务事项推行全流程、阶段性、单个事项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全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会议介绍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经验。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针对服务态度、服务模式、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运城市中心医院签订“全代办”授权委托书。

会议指出,“全代办”服务是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相关科室要强化精准服务,找准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在企业开办、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提供“贴身”“贴心”服务。要以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坚决整治“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坚决杜绝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违纪行为。要严厉打击“黑中介”“黑代办”、严厉拒绝有偿代办,大力整顿扰乱政务服务秩序的违规行为。要建立“全代办”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将其打造成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亮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