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59家企业入选我市产融合作“白名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2月24日,市金融办召集17位运城金融专家库专家,对稷山县推荐的59家企业进行产融合作“白名单”审议,59家企业全部审议通过,进入我市产融合作“白名单”。随后,组织人行运城中支、运城银保监分局及13家银行机构召开了信贷投放分析调度会。

“白名单”的设立可以通过对企业的信用等级、经营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为银行精准筛选融资服务对象、有效降低尽职调查成本提供便利。会上,稷山县工科局对本次推荐的59家企业筛选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的金融专家库专家站在专业角度,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运城发展负责的态度对企业进行了审议研究,最终同意全部企业进入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

信贷投放分析调度会上,运城银保监分局针对引导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数据显示,去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增速18.62%,全省第一,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调度会指出,要维持这一优秀数据,我市金融机构要开展好“银企对接早春行”和“行长结对子”行动,尽己所能,以实打实的行动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支持各类企业发展壮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