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4年内第12次

我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从市卫健委获悉,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近日联合印发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中,运城市再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这也是我市24年内第12次获此殊荣。

此次表彰,运城市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永济市人民政府、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袁莉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据悉,运城市本次共有3559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终身荣誉奖75人,金奖419人,银奖727人,铜奖2338人;7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