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智能工厂标准应用试点项目在大运集团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2月23日,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智能工厂标准应用试点项目在大运集团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国家工信部 关于下达2022年度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的通知》;大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及试点项目的相关情况和具体工作计划。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大运汽车标准应用试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其在试点中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出经验,进一步创新标准化理念,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创新标准化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协同创新”问题;进一步创新标准结构供给,着力解决“动态优化”问题;进一步创新标准方式方法,着力解决“重点突破”问题;进一步创新标准实施与试点监督机制,着力解决“绩效提升”问题;进一步创新标准化人才机制,着力解决“智力支撑”问题。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工厂标准应用试点揭牌(上图),并参观了大运汽车智能化车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