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禹都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2月14日,盐湖区安邑街道禹都社区邀请市科协、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的健康科普讲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中的七大健康误区》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上,健康科普讲师指出了人们在饮食、养生、保健等方面普遍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从如何在“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上进行养生保健入手,引导居民通过良好习惯的养成和自觉的身体自我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对于“阳”康的居民,健康科普讲师提醒,应避免劳累,饮食方面以易消化、清淡的食物为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