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月21日、22日 我市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2月16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于2月21日、22日举办两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两场线上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参与的企业包括市直及各县(市、区)多家用人单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等要求,进一步提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成效,统筹搭建供需对接桥梁。

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可关注“运城就业”抖音号(右上),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右下)进入直播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