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省住建厅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模拟评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助推山西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2月15日,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模拟评价。

座谈会上,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模拟评价的背景、目的、重点等内容;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实力提升、模拟测评安排部署情况。

随后,省住建厅专家组前往新城区、老旧城市社区、城中村实地考察,以街道办为基本评价对象,重点对城市道路、城市水域、居住区、城市绿地、城市照明、建筑物、环卫设施、便民服务设施、户外广告设施、户外招牌与标识、施工工地进行模拟评价,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