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暖心护航青少年 为让青春不“毒”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月9日,永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永济市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在永济市逸夫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课堂活动。

课堂上,民警抓住青少年生理和心理正处于成长关键期,且好奇心重,是新型合成毒品的“易感人群”等特点,通过讲解禁毒知识课件,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及危害,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毒品,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

活动还穿插了“毒品知多少”问答环节。活动中,民警一边讲解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上图),一边拿着相对应的仿真毒品模型,向同学们展示毒品的形状、颜色等,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观察和认识毒品的样子,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