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场景 营造氛围

我市节后居民消费回暖后劲足

来源:发布者:高 琳时间:2023-02-17

2月14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东湖农贸市场等多个市场看到,前来采购生活物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消费热情持续高涨。

今年以来,我市消费市场火红开局,商品供应量足价稳,促销活动丰富多样,各大商圈客流如织,商家销售额屡创新高……消费回暖的背后离不开各项政策的支持。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提振消费,今年我市举办了“好吃运城·嗨购河东”新春消费季2023运城年货购物节,丰富年货供给;组织各大商超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效果显著,万达、新象城、欢乐港等综合商业体客流同比增长超过一半,营业额提高30%;统筹使用促进汽车消费省级资金,开展汽车消费补贴发放工作,目前发放金额已超400万元,拉动了大宗商品消费;组织平陆、万荣、永济等县市,依托乡村e镇诸多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开展电商年货节,带动居民消费,持续扩大销售。

今年春节假期过后,如何乘势而上,让我市消费回暖的“后劲”更足?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谋划工作,持续推动大宗商品消费,组织全市大型汽车经销企业开展月度汽车展销会;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争取消费券,激活消费市场;持续推动乡村e镇建设,扩大农产品上行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借助上海、广州等农特产品展,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扩大“好吃运城”品牌影响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