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供销社:翰墨丹青砺初心 清风廉韵正品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日前,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步入书法、国画、摄影、剪纸、漫画等展厅,参观展出作品。该展览紧紧围绕崇廉尚洁主题,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发人深省,让党员干部在欣赏廉洁文化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

参观期间,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边看边学、边学边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为营造供销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而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