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府西社区:成立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推动青年参与基层治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董文霞)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壮大青年志愿者力量,2月9日,在大学生开学前夕,河津市城区街道府西社区成立了一支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近百名来自不同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与府西社区实现了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双向奔赴”。

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府西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薛亚云首先介绍了府西社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并寄语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大力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自己的风采,为促进基层治理、建设美好社区添砖加瓦。随后,府西社区还为在2022年“府西社区基层治理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大学生志愿者一同进行了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

“加入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能让我们更加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我们会把志愿队当作‘加油站’,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学生志愿者任雪儿说。

薛亚云表示,社区将为有意愿、有能力、有热情的青年人搭建平台,并带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