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动车上牌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6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张蕊彤)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小区电动自行车管理秩序,2月15日、16日,盐湖区北城街道恒大绿洲社区邀请盐湖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上门为社区居民免费上电动自行车牌照,使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

“您好,请出示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购买发票等材料。”15日上午,来上牌照的居民络绎不绝。小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位前来上牌的居民,细致周到地帮助居民登记信息。民警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注册规范审核资料,告知车辆拍照上传角度、对登记完成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发放号牌,同时还向居民宣传了上牌相关政策。

“现在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真方便,一分钱不用花不说,在自家楼下就能办理,服务太周到了。”恒大绿洲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初春的天气虽然还很冷,但此次便民服务让居民感受到了阵阵暖意,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