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送温暖 情暖冬日老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郝丽莎时间:2023-01-20

1月12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联合盐湖区乡镇(街道)社工站,前往解州镇郊斜村和仁德养护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理发、按摩、剪指甲等,送上新年的祝福。

“奶奶,理发您有什么要求?”“短一点就行。”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郊斜村开始忙碌。在仔细询问老人们的具体需求后,志愿者们就开始了一对一暖心服务。按摩、理发、剪指甲、话家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协会还为老人们发放了年画、春联等物品。下午,志愿者们又赶往仁德养护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暖心服务。

当天,除了协会的志愿者,郊斜村的几名大学生也参与了志愿服务中,感触颇多。“听到协会来我们村服务的消息,我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今天主要是帮老人按摩,我觉得很有意义,之后也会继续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令狐富城说。

据了解,当天,该协会共服务近80位老人,发放年画200余张、春联300副。“志愿者们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还特别周到,非常感谢他们。”郊斜村72岁的老人许锁娃说。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为老人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过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该协会副会长张丽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