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博物馆恢复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1月3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运城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11月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来馆参观人员的安全健康,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采取“预约、错峰、限流”措施,市民须提前在“运城博物馆实名制分时预约系统”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分时段预约,每小时可预约150人,预约成功后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按预约时段到馆参观,目前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进馆前须扫描运城博物馆场所码,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安检工作;对“一老一小”等无智能手机人群,须查验纸质核酸检测报告,也可由家人代为出示其核酸检测结果。

市民来馆参观前,须提前查询运城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健康码异常、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在隔离医学观察或者自我健康监测管控期内的人员谢绝入馆;入馆及参观过程中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