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即日起至11月10日18时 我省2023年高考网上报名

来源:发布者:杜磊时间:2022-11-05

近日,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18时进行。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现场确认时间为2022年11月12日8时至11月16日18时。

所有拟参加2023年全国统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以及高等院校经批准组织的单独招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提前单独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职教师资提前单独招生、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消防救援人员单独招生、保送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均须参加全国统考报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