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11月5日起解州关帝庙景区 启动“文旅惠民·冬游关庙” 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李婷时间:2022-11-05

11月3日,从解州关帝庙景区获悉,自11月5日起至12月31日,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家庙面向运城市13个县、市(区)游客开展“文旅惠民·冬游关庙”系列活动。

根据活动内容,运城市13个县、市(区)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社会志愿者、社区服务人员、驻村干部等抗疫工作者,可凭借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工作证件、社区(村)证明,免费参观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家庙;13个县、市(区)范围内的广大游客,可凭借本人身份证,购买解州关帝祖庙10元优惠门票、常平关帝家庙10元门票;除运城市民外的全国其他游客,工作日期间(除周六日、法定节假日外),参观解州关帝祖庙,门票半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