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向阳学校射击队全国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2024年“速得尔杯”全国青少年激光射击(线上)系列赛(春季赛)火热开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运城向阳学校射击队6名小将成功闯进全国前十名。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3省42城的83个代表队1715名选手参赛。赛场上,我市向阳学校小选手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以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学子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上图)。

向阳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继续利用好专业的师资力量,推动学校第二课堂及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激发学生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