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传承“最美运城人”精神公益讲座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5

本报讯 近日,2023年度“最美运城人”称号获得者翟建平在稷山县翟店镇举办传承“最美运城人”精神公益讲座,60余名青年聆听了讲座。

今年春节前夕,翟建平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最美运城人”称号。他为提升运城形象用力,十余年来在新华网、人民网、《山西日报》等媒体发表宣传运城的稿件2000余篇。他为弘扬敬老新风用心,孝敬父母,曾精心伺候卧床的母亲,被评为首届“运城好人”,其家庭被授予“河东最美家庭”“三晋最美家庭”称号。他为公益慈善事业用情,定期看望孤寡老人,关爱孤儿,向农村捐赠物品,主动到社区和灾情一线扶贫帮困。今年春节期间,翟建平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卫立钧、山西省蒲剧艺术院院长贾菊兰,到翟店镇为老年人书写福字、赠送礼品,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讲座中,翟建平从传承精神、传播能量,收获知识、转变理念,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立即行动、讲究方法,体味刻苦、感受奉献,富有责任、勇于担当,团队力量、集体意识,不怕失败、摆正心态,学会感恩、扩大格局等方面,为青年讲述做人做事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催人奋进,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真善美,齐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

(宁国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