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28家单位获评“全省优秀消费维权服务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了充分肯定和表彰全省“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激励广大维权服务站从业人员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维权效率,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已建成的3000多家“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以下简称消费维权服务站)”中开展了表彰工作。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共有28家单位荣获2022年度“全省优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称号。

这28家单位主要有运城市购物中心商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运城市吾悦广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山西诺维兰(集团)有限公司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运城市黎氏阁至尊店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临猗御品一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夏县大禹文旅——司马光祠景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等。

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建立,对就近处理消费投诉、及时化解消费纠纷、妥善解决矛盾冲突等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促进了行业自律和经营者自觉,让消费纠纷和解在企业、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有助于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消费维权服务站让来到吾悦广场的顾客更有安全感。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努力营造无忧消费环境,让消费纠纷不出门店就能得到圆满解决。”吾悦广场总经理李俊才说。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规范化、内涵化建设,持续优化消费环境,助力消费提质升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