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党校举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9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马利萍)近日,市委党校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比赛,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学习小组18名成员参赛。

主题宣讲比赛现场氛围热烈,18名青年教师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题,深刻阐释了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认为当代青年应自觉担负起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时代使命。经过青年教师个人展示、专家评委点评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名优秀选手。

此次主题宣讲比赛,在市委党校营造了尊敬科学家、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浓厚氛围,是市委党校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教育培养的一次生动实践。市委党校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潜心治学、虔诚问道,以实际行动宣传宣讲好科学家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