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2023年爱心送考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又是一年高考至,又是爱心涌动时。6月2日上午,盐湖区2023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150辆出租车、私家车和23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盐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为爱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志,并在车辆后视镜系上红丝带。届时,带着标识的爱心送考车辆将成为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此外,爱心司机还将提供“一对一”定点定时接送服务。目前,爱心车主还在持续招募中,有意为考生提供帮助的车主可继续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6日18时。

爱心车主张国国已经连续13年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高考前夕,他都会关注招募爱心车主的信息,并及时报名。他说:“就是想为考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一份心。我自己尽职尽责,确保他们顺利赴考就行。”

盐湖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积极建立绿色通道,确保考生顺利赴考;以考点为中心,加强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维护好交通秩序,对易堵路段加强交通疏导;在各考点配备警车和警用摩托车,为遇到突发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便利。同时,呼吁广大私家车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爱心车主在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确保考生安全。

此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由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盐湖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盐湖区委、盐湖区妇联、盐湖区总工会、盐湖区教育局、盐湖区交警大队、盐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承办,运城市眼科医院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