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2.7%! 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增速全省第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见习记者 张蕊彤)近日,市金融办召开信贷投放分析调度会,通报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增速达22.7%,位列全省第一。

会上,13家银行机构的负责人围绕1月至5月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链、特色专业镇、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发言,人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对落实各项金融政策进行安排部署,运城银保监分局针对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紧盯全年新增贷款250亿元的目标,围绕“便捷、高效、丰富、优惠”的要求,找准问题短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点产业链、特色产业镇、战略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当天,市金融办还组织17位运城金融专家库专家,对绛县推荐的102家企业进行产融合作“白名单”审议,确定其中83家进入我市产融合作“白名单”。“白名单”的设立,为银行精准筛选融资服务对象、有效降低尽职调查成本提供了便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