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海仓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2

运城日报讯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伴随着音乐,孩子们诵读《诗经》的声音响彻校园。5月31日,市海仓学校举行“学习践行二十大、童心逐梦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活动,2000多名学生齐聚操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该校“六一”庆祝活动从舞蹈《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里跳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貌;朗诵《中国话中国字》展现了孩子们在学校写好中国字、未来当好中国人的梦想。在活动中,除了舞蹈《放飞梦想》、器乐合奏《盛世国乐》、英语话剧《骄傲的孔雀》等之外,该校的经典诵读特色也得到了展示,孩子高声吟诵经典《诗经·木瓜》,通过激情的诵读并与古代礼仪的表演相结合,让孩子们在经典中感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该校通过举办节日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仪式感和自豪感,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了难忘记忆,让他们一路快乐成长。 (李 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