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解放路第三小学:欢庆“六一” 廉润童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7

▲独唱《梨花颂》 记者 张国平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5月25日,盐湖区解放路第三小学举行“欢庆‘六一’ 廉润童心”庆“六一”文艺汇演。

当天,在开场舞《花儿向阳开》的优美舞姿中,文艺汇演正式开场。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合唱《和谐歌》《祖国有我》、器乐合奏《白龙马》、独唱《梨花颂》、韵律操《加油鸭》、朗诵《稻田里的中国梦》、古筝表演《春江花月夜》《茉莉花》、舞蹈《巧悦梳妆》、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展现出该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该校剪纸协会和书法协会的学生还进行了技艺展示,其精湛的书画技艺,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为表扬先进,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向上,活动还对学校评选出的“德孝之星”“文明之星”“阅读之星”“书写之星”进行了表彰。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文明健康,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饱含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现场一位学生家长说。

“六一”文艺汇演既是该校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孩子们在课后服务中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还将举办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快乐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