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举办全市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专业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3日、24日,市教育局在盐湖区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和红军小学举办全市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专业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我市小学艺术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艺术学科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艺术课堂教学质量。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硕士冯路,中国指挥家协会会员、国家标准教材《音乐》编者刘晓丹等专家授课。培训中,专家们通过课标解读、课例展示、现场点评、交流互动等方式,对音乐、美术教育教学实施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展示与交流。

此次培训是我市巩固“双减”成效的一次重要活动,使参训教师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艺术修养和业务能力得到强化,为推动运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