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

我市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16日,市妇联在临猗县举办了以“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为主题的市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观摩推进会。

河津、永济、闻喜、临猗、垣曲、平陆等县(市)妇联负责人,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临猗县双塔社区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现场,临猗县妇联、河津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闻喜县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就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临猗县两户科学教子“最美家庭”代表,分享家庭教育故事;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理事、运城市幼儿教育协会会长邱静妮围绕留守儿童的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随后,召开了“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深入临猗县直一园、临猗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观摩、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情况。

市妇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联”字优势,搭建更多平台,给予基地建设更多指导和支持;各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要丰富活动载体,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做出自身特色,为基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