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5·19中国旅游日运城文旅送福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运城市各大景区推出了针对所有游客的免票、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详情如下:

鹳雀楼、普救寺景区:5月19日,门票半价优惠。当天,鹳雀楼景区六楼还有精彩演艺。

神潭大峡谷景区:5月19日~21日,门票10元。

尧王台景区:5月19日,免门票。

永乐宫景区:5月19日,门票半价。

圣天湖、西侯度、大禹渡景区:5月19日,免首道门票。

后土祠景区、东岳庙景区:5月19日,免门票。

李家大院景区:5月19日,门票半价。

垣曲历山风景区:5月19日~21日,免门票3天。

临晋县衙:5月19日,免费。

绛州署衙景区、龙兴寺景区:5月19日,免首道门票。

东华山百花游乐园、太阴寺、文庙:5月19日,免门票。

郝家窑地窨院:5月19日~21日,免门票。

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5月19日,将举办四大主题活动。在岚山根广场将举办舞狮表演、“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条山驿标准和首批条山驿精品旅游客栈发布会;在岚山根将举办安塞腰鼓和蒲剧表演活动。

关公故里文化旅游景区:5月19日,将举办盛世迎宾展演及戏曲表演活动。同时,门票半价优惠,持关帝庙和家庙联票在平常街消费,可享全场9折优惠。

此外,由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芮城县第一届文旅沙龙活动也将于5月19日开幕。活动以广仁王庙为主阵地,主要内容为:文化惠民工程优秀节目展演、文明旅游倡议活动和“芮城记忆”非遗体验活动,全方位推介芮城文化旅游,助推文旅融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