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公益电影展映走进晋府壹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游映霞)近日,盐湖区委宣传部“筑梦新时代·踔厉新征程”2023年度盐湖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走进晋府壹号社区,播放电影《你好,李焕英》。

公益电影放映是盐湖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对宣传弘扬社会主义优秀文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高市民文化素质等具有积极作用。

当天晚上,200余名市民来到小区广场,观看了露天电影。该社区物业经理巫晓攀说:“这部以母爱为主题的电影,更加贴近现实生活,能够引发居民共鸣,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够促进良好风气在社区内传播,促进文化社区建设。”

据盐湖区电影放映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筑梦新时代·踔厉新征程”2023年度盐湖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后,盐湖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每天都会组织8支社区放映队、11支农村放映队和1支学校放映队,辐射全市多个社区,免费播放公益电影。2023年计划放映公益电影不少于4400场,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