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一路清风 健步前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韩玖艳时间:2023-05-18

一路清风,健步前行。以运动养身,强健体魄;以廉洁养心,磨砺意志。5月15日,临猗县纪委监委在该县“廉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

清晨的“廉园”,清风拂面,花草茵茵,流水潺潺。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精神抖擞,沐浴着清风花香,踏着激情的乐点,在“廉园”清风步道上健步如飞。

健步走活动从临猗县纪委监委办公大楼出发,行走路线以“廉园”为中心,途经廉政文化一条街、廉政文化长廊、“翠微桥”、“集萃画园”、“镜心湖”、“清莲池”至科技广场结束,全程2.1公里。

行进路线沿途处处可见家风家训、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廉政故事等倡廉宣传栏;写有“仁义礼智信、忠良恭俭让”等内容的“廉石”,“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和“廉”字造型等铁艺雕塑,寓意“清廉”深意的“清莲池”……触目所及,观廉思廉,廉洁从政意识印刻脑中,廉洁自律警钟响在耳边。

在科技广场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小节目展示、游戏互动等活动,既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又接受了思想教育、磨砺了意志品质。

大家纷纷感慨,回望一草一木,皆是风景,绿了天地,净了心灵;回想一字一句,皆是教诲,启迪思想,激荡灵魂。今后,要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中,为临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