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张瑞斌)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的盐湖区安邑街道信合名都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和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捡拾纸屑、烟头等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对杂物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号召社区居民主动给电动自行车上牌、安全文明出行、节约用水,积极维护好社区卫生环境;向社区居民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资料(上图),详细介绍政务服务中心各项便民服务事项,让居民深入了解便民利企政策和免费帮办代办服务,提高群众知晓率,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此外,志愿者们还入户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提高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