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博物馆举办摄影公益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本报讯(记者 南 辽)近日,由盐湖区博物馆主办,盐湖区摄影家协会、一帆数码承办的“让美好的瞬间成为定格的永远”风光摄影讲座在盐湖区博物馆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杨惠全老师作专题公益讲座。

讲座中,杨惠全老师以风光摄影的作品分析、技法分享、构图技巧等内容为重点,穿插静物、文物拍摄技法交流等内容,以课堂讲座+实地外拍为形式,为摄影爱好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讲到,摄影要在客观表达文物特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掘文物背后的历史韵味及文化内涵,突出表现文物的历史厚重感,才能达到摄影的目的。讲座语言通俗,内容丰富,既有摄影知识的教学,又有滤镜实操经验的分享,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摄影知识和技巧。

广大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本场讲座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摄影理论知识和技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盐湖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