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大学走进解州关帝庙调研学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本报讯(记者 牛嘉荣 通讯员 康 琳)3月18日、19日,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走进解州关帝庙,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学习。

学生们围绕“文物保护、陈列展览、景区文化服务”等所学专业同解州关帝庙工作人员探讨交流,细致了解州关帝庙文化背景、历史内涵、文物保护等。同时,学生们将调研内容聚焦在景区文物保护活化利用、体悟关公文化的深刻内涵、领略关公文创设计研发等方面。

2022年,解州关帝庙同山西大学共建校企合作,签署了“山西大学遗产保护和活化利用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产学研学深度融合,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此次实地调研学习活动,实现学习环境从教室走向实地现场,将平面的书本知识转化为立体的社会实践,推动了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走深走实,助力实现双方共同创新发展新模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