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经开区搭建引才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本报讯 3月19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永济市人社局、工科局、工商联、残联以及美丽永济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创业园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开发区入驻企业引进人才搭建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各类群体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当天,该开发区21家优质企业携600个岗位现场招贤纳士,涵盖机械制造、电气电子、人力管理等多个行业,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500余人次进场求职择业,有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同时,通过抖音号和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6万余人,互动达1万余人次,有效满足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作为今年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还设有综合服务处和劳动政策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社会保障等就业服务。下一步,该开发区将继续联合各职能部门,加强宣传引导,深入解读各项就业创业、惠民惠企政策,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永济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周 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