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6

2月9日,山西省永济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杨银泰主持,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考核采取个人述职、领导干部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一年的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分享经验,展望未来,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寻找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通过考核,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肯定、批评、提高的目的。

杨银泰对机关各部室和全体人员述职情况作了全面点评,代表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运城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永济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班子团结、队伍精干、凝心聚力的局面;作风建设取得了新锤炼,呈现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担责履职的局面;机关建设取得了新进步,呈现出工作秩序井然有序、机关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人人争先的局面。勉励市总机关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把简单的工作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奇迹,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开创永济工运事业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年度考核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正视差距和不足,抓好整改提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实干姿态,团结实干,奋力拼搏,为永济工会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会议同时无记名投票出优秀部室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奖励。(郭红莲 吴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