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南大里乡各界人士聚力编撰乡村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6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南大里乡组织300余名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启动乡村史的编撰工作。

  村史是记录乡村风雨苍生的变迁经历,是保护传承文化脉络、弘扬地域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南大里乡启动村史编撰工作以来,得到各界统一战线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事实为依据,细化完善、准确复盘各村的村史、村志资料,整理编撰出了包含村庄历史传说、乡村大事记、名胜古迹、革命故事等各类资料。目前全乡已完成7万余字的村史编撰初稿。 (张秀峰 冯博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