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月10日至15日

2023年运城市房产展销会
将在南风广场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2-08

□记者 祁克宁 李婷

2月6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提振我市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住房消费、加速市场回暖,满足人民群众购房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10日至15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我市将在市区南风广场举办2023年运城市房产展销会。

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委宣传部、盐湖区人民政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城日报社、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及各房地产参展企业协办。

线上信息齐全 线下布展展示

据悉,此次展销会主题为“宜居运城 惠利百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设置实体会场进行现场布展,集中展示优质商品房项目;线上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设备平台,展示更多、更全的房产信息,实行“线上展示、线下交易”的选房购房模式。

为保障广大购房者的切身利益,市住建局要求参加此次展销活动的楼盘项目必须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为活跃现场气氛,促进消费、惠及民生,活动期间,该局将每天安排一场到两场精彩的演出活动。

购房优惠1%~2% 抽奖赢大奖

根据活动方案,展销期间,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将提供相关购房优惠政策,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平台,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时,各参展房企在展销期间,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以最优房源、最大让利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楼盘,且所有参展楼盘均有1%~2%优惠,切实让购房者得到实惠。

展销期间,凡购房者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所购房企的地下室或地下车位的优惠抵扣。

此外,为方便购房和看房者,并吸引更多各县(市、区)购房者前往活动现场积极参与,各参展房企均提供看房车。

展示优质项目 提振市场信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方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我市优质商品房项目,搭建消费平台,引导消费需求,深挖住房消费潜力,满足群众住房需求,促成房产交易,提高房地产企业认知度和美誉度,进而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

此次活动将集中展示我市城市品质提升成果和房地产行业水平,在提升运城形象的同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引导我市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向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