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东郭镇举行文旅推介暨招商引资洽谈会

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8

本报讯 2月4日,“相约小镇、共谋发展”——2023年东郭特色小城镇文旅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在蓝城・南山小镇举办。

东郭镇地处盐湖区东南部,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随着虞坂路、解杨路、南山运动公园、蚩尤文化园等一个个小城镇建设项目在东郭相继落地和建成,东郭镇逐步成为盐湖区中条山文旅融合示范带的龙头。

活动现场成功签约7个项目,其中蓝城春风里商业区、磨河村乡村振兴投资基金托管、岚山根·运城印象童玩项目、南山村全羊馆4个项目是东郭镇2023年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晋湘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山湘项目是东郭镇“以企招商”新成果。活动当天,东郭镇首个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山西泓嶙景观设计、海南新凰文化两家企业率先入驻。这些项目都将共同丰富东郭镇文旅业态,进一步推进东郭特色小城镇发展。          (王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