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省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我市7处不可移动文物、 67件(套)可移动文物入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日前,山西省文物局公布了全省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包括不可移动革命文物463处,可移动革命文物8289件(套)。其中,我市7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67件(套)可移动文物入选。

在本次公布的463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中,我市7处入选,包括新绛县的三泉胜天渡槽和新绛县天台寺战斗遗址、稷山县的北阳城康克清路居、绛县的英雄楼和绛县红军游击队成立纪念碑、芮城县的景耀月故居和中共芮城县委县政府旧址(朱吕后士庙)。8289件(套)可移动文物中,运城博物馆、垣曲县自然博物馆、闻喜县博物馆、芮城县博物馆和运城市盐湖区烈士陵园收藏单位的67件(套)革命文物入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