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2月8日至12日网上报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从市招考中心了解到,我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将于2月8日8时至12日18时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22日,5月底前完成录取。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的方式。所有参加我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含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及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并提交本人照片及报名材料等相关电子信息。

属于财经类、法学类、传媒类、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计算机类、建筑水利类、环境化工与食品药品类、地质矿业类、农林园艺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类的考生按照专业大类报考。属于艺术类、医药卫生类、教育类的考生按照专业报考。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专升本免试政策(免试入学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的考生,也须与其他专升本考生一同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体检、填报志愿,否则不予录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