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税务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河津税务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8

运城日报讯 2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河津市税务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整治目标明确,就是要以整治“吃拿卡要”问题为突破口,解决影响税收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对标上级工作部署,对标纳税人缴费人的期待,拉高工作标杆,明确差距短板,制定追赶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为河津税务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税企清朗”要求,从目标定位入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基本功”,从规范管理入手,用足用好监督问责“关键招”,不断夯实廉洁从税的思想根基,让税收工作吹满清廉之风,切实营建“三无”“三可”的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整治“吃拿卡要”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河津税务力量。(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