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陶唐村:春节乒乓球比赛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31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临猗县耽子镇陶唐村举办了第十届“姚延龙亮果杯”兵乓球团体比赛。

此次比赛,由临猗县乒乓球协会耽子(镇)分会牵头,陶唐村“两委”具体承办,得到了山西蒙客利肥业(集团)公司、临猗县亮果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临猗县姚延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只设团体赛,选手共有36人,大家3人一个组,分为12个组。参赛人员是来自该村各个居民组的村民,以及周边村庄的兵乓球爱好者。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产生了冠、亚、季军暨一二三等奖项。

据悉,陶唐村一年一度的农民兵乓球团体比赛,作为活跃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是耽子镇、陶唐村,乃至周边乡镇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

(薛启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